小狐狸

紫色鲶鱼:水云身

重生之卫嬿婉拐跑那个太监(二)

正如卫嬿婉所期待的那样,天下起瓢泼大雨,启祥宫的嬷嬷怒骂樱儿呼她去养心殿请皇上过来,娘娘难产了。



卫嬿婉听后按耐着激动的心情马不停蹄地跑到长街,踩着凹凸不平的青石板,水花溅到裤脚湿透,让裤脚正往下滴水。



卫嬿婉什么都不想只想马上飞奔到养心殿门口。



“公公,奴婢是启祥宫女樱儿,主子难产请求皇上看看主子一眼吧”卫嬿婉淋着雨瑟瑟发抖。



但真正见到了进忠,可又什么都说不出来了。卫嬿婉怕他不会给自己撑伞,看不上自己如今的落魄。



毕竟好看的宫女,不差她卫嬿婉一个



怕他不会像前世一样,向她伸出橄榄枝



如果他想要的是荣华富贵,可如今的卫嬿婉不想再经历后宫的风雨如晦,可进忠哪里是一般人,如果我不是个宠妃是否还会对我如前世一般。



卫嬿婉灌蕈菇汤毒发见到了人日日夜夜想念的进忠,在与他过着寻常百姓家的幻觉中被鹤顶红赐死。



徒留下一句来,若有来世定不负你



等待李玉回复她的几秒,卫嬿婉脑子就不如刚开始清楚,反而稀里糊涂的。



李玉看眼前面的宫女面部桃花白里红,站在雨中简直是出水芙蓉,可就是觉得这宫女傻傻的,呆呆的,见她可怜就唤进忠乘伞送她回宫。



可卫嬿婉哪里知道,进忠是整个皇宫除李玉外的二把手,就算她不做妃子也能让她吃好过好。



他们相互扶持着回宫,卫嬿婉见进忠没有反应,率先跪下,怕进忠不会答应,就大声喊



“进忠公公,樱儿仰慕您很久了,求您疼我”



进忠观察樱儿有一段时间,想找的机会托点关系找个时间与她见面。他认为这样美貌的女子就算和御前侍卫皇亲国戚在一起也不过分,就算到了年龄出宫与平民百姓结婚也不会和他在一个太监有所系。



没想到这么主动的和他搭上关系。



进忠长得俊秀清爽,气质又十分的独特,阴郁温柔,好似女子,惹人爱。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各位看官如果喜欢就点小手手,小爱心

彩蛋是小甜饼





评论(13)

热度(442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