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狐狸

紫色鲶鱼:水云身

重生之卫嬿婉拐跑那个太监(三)

女攻!!!



进忠听后“你当若真愿意?糊弄我可不会有什么好果子吃的”



进忠听到当场表白,第一反应就是怀疑,怕樱儿是启祥宫嘉妃派来的探子,安插在他身边刺探那位的情况。



在这紫禁城待久了,心里没点心眼也活不了这么久爬不上高位。进忠对于这个嘉妃尚且没有笼络之意,后宫局势未定,新的风波又起,这个时候着急站队对谁都没有好处。



“你的心意我暂且收下,不过诚意够不够得看你自己”



进忠看着樱儿露出失望,她告一声谢,谢他不用在送了,进忠思考这样做是不是过分些,在雨中沉思一会 ,转身渡过长街回养心殿向李玉复命。



卫嬿婉回去跟嬷嬷说皇上现今是来不了,嬷嬷气急又拿她没办法,就让她去给嘉妃端盆倒水。



嘉妃生产后,卫燕婉这些个小宫女回到后院耳房,卫嬿婉都没有洗簌,直接换个衣服抹两下身子就躺下,可睡不着,闷被子里面回想进忠的反应。



‘他是不是更想要荣华富贵,我这次太过心急,怕是打草惊蛇。进忠该不会误会我是个探子,唉我的笨脑子,淋雨淋坏脑子了吧。’



卫嬿婉下铺,看着铜镜里的自己,七八分像如懿的脸,心里有了几份主意。



后来卫嬿婉利用樱儿的名号还有满身的伤痕,在御花园皇上面前博得一个同情,记下了她这号人物,留下“嬿婉及良时”。



目睹全过程的进忠,内心对樱儿噗嗤之以鼻,果然说什么对我仰慕已久,只不过是想在皇上面前讨个名分,进忠内心酸溜溜,有些嫉妒眼前的男子,如果我权利再大一点,她是不是……



进忠跟在皇上后面,路过卫嬿婉时对她摇摇头。



卫燕婉凭着今天这一出,成为御前宫女,可她只到此为止,只离进忠近一点。



天已翻起鱼肚白,进忠和卫嬿婉伺候皇帝早上冲龙沟。



卫嬿婉在结束后偷偷把皇帝喝过的茶叶收集起来,放到后院晒干,偷偷捎出宫去以皇帝的名义卖给达官显贵,再加上茶叶本身的昂贵,赚到一笔不小的钱。



日积月累,卫嬿婉也算上小富婆了,再加上娘娘小宫女小太监对她的讨好,小金库也算是有点份量。



赚的钱除了分给宫外的后娘,卫嬿婉还会明里暗里给进忠买点小吃的,虽算不上精致,但胜在符合进忠的口味。



进忠因为要照顾皇帝饮食起居,常常顾不上吃饭,胃都饿坏了,卫嬿婉每次在饭点都试图和进忠公公搭上话,可他总是对她爱搭不理的。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各位看官点点小手手,小爱心

卫进自行车在爱发电,彩蛋发不出

彩蛋我都是脑子里顺便崩出来的,但是跟正文有联系

“如果我是一个男人,她是不是”改成“如果我权利再大一点,她是不是”



评论(7)

热度(366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