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狐狸

紫色鲶鱼:水云身

重生之卫嬿婉拐跑那个太监(四)

只想成为富婆养进忠公公的卫嬿婉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绿茶宫女卫嬿婉×自卑敏感太监




卫嬿婉送吃,关心他,进忠不是没有看在眼里,进忠只是不清楚这小妮子真实想法,她到底是不是图谋不轨?可是自从御花园一事来,她就没有什么动作。



她每天安分守己,兢兢业业,除了工作就是与我搭话。



进忠怕了,怕她是不是戏弄他个太监,怕她得了他就弃了他,而且进忠知道她有一个青梅竹马,是个侍卫,人高马大,英俊潇洒,紫禁城暗中也是有宫女喜他。



怕卫嬿婉只是寂寞,找个人抒发孤独,顶多玩弄个残缼之身,也不会破瓜,最后还能风风光光嫁给凌云彻,成为凌家主母。



而他只是个早年在宫中上班的姘头,就算在面前也不会被承认的那种。



进忠越想越觉得委屈,连在睡梦中都心酸流下泪水。



毕竟吃人家嘴软,还是给她点眼神暗示,希望她能明白自己的的感情。



五更了,又该给狗皇帝准备早膳,卫嬿婉端食盘,心里巴不得往里面tui两口吐沫。



伺候完狗皇帝,卫嬿婉就开始对进忠抛媚眼,时不时借机会撩撩进忠帽穗,理理进忠衣袖。



“樱儿,在这紫禁城宫女太监拉拉扯扯可不符合规矩,请你自重。”



进忠劝卫嬿婉莫做没用的事



“进忠公公,我叫卫嬿婉,呼我嬿婉就行”



“樱 ,,”



卫嬿婉用葱玉般的食指止住进忠一开一合的薄唇。



“进忠公公怎么这么不知趣,都说了唤我嬿婉”卫嬿婉边说边向进忠贴近。



另一只小手,则在进忠逐渐湿润的手掌心用手指打圈,并且卫嬿婉眼睛露出迷离又不失媚惑的眼神。



进忠被卫嬿婉迷的魂不守舍,看着心心念念的美人对自己这般调教,实属此生有幸。



“进忠公公,夜里大家歇息,咱们在南景山半山腰的凉亭见面”说罢就递给进忠一个金银丝鸾鸟缠枝莲荷包。



进忠捏捏荷包,没有拆开看看,而是揣兜里就继续伺候主子们。



到了晚上三更,卫嬿婉终于等来进忠,原来狗皇帝又在为娴妃闹脾气,让进忠成了撒气筒,活该活该气死你气死你。



‘可怜了我的小进忠,总是挨那个杀千刀的锅,不过按照前世我十九岁就得入宫当嫔妃了,还有几个月了,就看进忠答不答应我了,还是不愿意的话,我可是重复前世那样?’卫嬿婉内心盘算未来



“进忠公公,你怎么了,可有受伤?”



卫嬿婉面上满嘴关心,可实际行动对进忠动手动脚占便宜。(卫嬿婉:有便宜不占是笨蛋 )



卫嬿婉勾着进忠腰带,拉着进忠坐下。



进忠见此,也就只能顺从她了。



他到是要看看这小妮子耍什么把戏。他从养心殿一路走到这里,路上心思一团乱麻,不想来的,却鬼迷心窍的想来试试,一步一步磨到凉亭,看到卫嬿婉坐在石凳上,拿手不停撩着自己的碎发,焦急等待他的出现。



他心跳加速,嘴巴干涩,脸上红晕团团,顿时浑身燥热。



见卫嬿婉热情的招他过去,更不知道说什么了,只后悔不该来这里,全叫卫嬿婉看他笑话,他不想让她看到自己窘迫的模样。



可他真的很想被卫嬿婉触碰,听卫嬿婉嘴里吐出爱他,护他,关心他的话,哪怕是骗他的。



他也心甘情愿,心里只想成为卫嬿婉的属于。



卫嬿婉看到进忠腰带上挂着她送给他的荷包,内心深处暧昧不明,痴笑道进忠心里面果然有我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每更

有彩蛋🎉🎉

进忠不哭,俺疼你!

俺谢谢大家对俺的支持ヾ(✿゚▽゚)ノ





评论(21)

热度(561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