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狐狸

紫色鲶鱼:水云身

重生之卫嬿婉拐跑那个太监(五)

绿茶宫女×口不对心太监

卫嬿婉:偷情被抓怎么办?






卫嬿婉招呼进忠过去后,嘘寒问暖,好不亲切。



她瞅见荷包,一把把荷包拽了下去,在进忠面前摇了摇,笑得花枝乱颠。



“进忠公公就没有拆开看看吗?”卫嬿婉像喝醉酒托腮看着进忠。



进忠闻言,羞的满脸红,他哪里敢拆开看看,光放在他眼前就已经是个疯狂的举动。



他就只有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,抚摸荷包,假装是卫嬿婉每时每刻都在他身边。



又再孟浪一些,就在无人的时候,轻嗅一会,就一会,进忠生怕被卫嬿婉看见自己偷偷亵渎她送的随身之物。



自从卫嬿婉就只在雨夜说了一句话,又不挑明他们的关系,又不肯给他个名份,每天撩拨他完就跑,惹的他浑身燥热,又没有地方倾诉思念之情。



这次卫嬿婉约进忠出来就是为了此事,好让进忠公公吃下这定心丸。



“进忠”



“怎么了,嬿,,嬿婉”



“进忠,这些日子你还看不透我的真心诚意吗?”



“那我是不是应该以身相许?”

进忠耍坏故坐在卫嬿婉腿上,拢着她的腰,理理碎发。



卫嬿婉见进忠对她的态度一百八十度反转,还主动亲近她,提前进入飘飘欲仙的状态了。



“进忠公公,我心悦你,如果你不满足现在的生活,那我会努力,之后去过属于我们的生活好不好?”



“我一个太监,哪里承受得住你想过的寻常夫妇生活”



“我不要孩子的,我只想和你在一起,我们赚足够的钱,就出宫”

卫嬿婉把脸贴在进忠手上,落下一吻。



进忠没作回应,而是把头一偏,看向卫嬿婉身后站了好久的凌云彻。



进忠使上温柔婉转语气,说到最后几个字就变的尖锐刺耳,眼神也变得阴冷:“说的轻巧,你倒是先解决你的青梅竹马,他在你身后盯我们很久了,那眼神,怕是要把奴才杀咯”



卫嬿婉猛地一回头,吓得浑身冒汗。



“他什么时候在这里的!”卫嬿婉质问进忠。



进忠被她吼懵,反应过来先是气愤想着果然这女人就是玩玩我,看见别的男人就别把我不当一会事,后是逐渐委屈起来,小脸煞白咬着下唇一声不吭。



进忠瞬间从卫嬿婉身上下去,坐在别的石凳上扭过身不看她。



见此,卫嬿婉低声下气哄着进忠:“公公,你刚才的气势去哪里了?不就是个侍卫,我现在就打发他走,乖乖的,坐这里等我哈”拍了拍他的手。



说罢,理理头饰,清了个嗓子便转头走向凌云彻。



“凌大人,许久未见”卫嬿婉灿烂一笑齿如银。



凌云彻认出进忠,那可是皇上身边的红人,以为卫嬿婉想靠这层关系上位当主子,就对卫嬿婉十分唾弃。



“没多久,现在不就是见到了吗?”凌云彻不屑。



“凌大人何必如此火药味,你我好歹也是青梅竹马,有情人啊”



“那是曾经,现今不是”凌云彻低下身,不看她



“凌大人知就好”



凌云彻浑身一震,起身盯紧卫嬿婉。



说罢,卫嬿婉就巡视四周,望没人,就松了口气。



卫嬿婉拿出红宝石燕入云纹戒指塞入凌云彻手里,再亲手盖上凌云彻宽大的手掌。



“这戒指是昔日我们的定情物,如今我入了宫,本想着到年纪大了我们就出宫结婚,可我已有别的心上人,我们还是别见面了。都是我的错,是我不懂珍惜我们之间的感情”卫嬿婉想想应该还不够,就给了点银子打发。


  

  不过想着前世是因为这枚戒指,成为压死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,还是从凌云彻手中夺回那枚戒指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凌大人,这戒指我还是好好保护好,希望来日你能望及旧情高抬贵手。”嬿婉靠近他小声说到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有卫进彩蛋🎉🎉

凌云彻终于出场了,卫嬿婉打破修罗场(不想让进忠公公上场,只能自己收拾烂摊子了(˘̩̩̩ε˘̩ƪ))







评论(15)

热度(389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